【leo司】繁星与光

夜店工作者leo x 高中生司糖
几百年前的设定终于整出了个开头
毛是酒保 leo究竟是干啥还没想好(你)
不知道leo怎么称呼毛就随便写了,有出入务必告诉我(土下座)



“衣更,借我藏一下!”月永leo跳进吧台,迅速钻到衣更真绪身后。

紧接着,一个人从门口走了进来。来者是一位看上去十七八岁的少年,有着一头深红短发,身形挺拔。少年走近吧台,微微欠身,彬彬有礼地问道:“打扰您了,请问月永leo先生在这里吗?”

“啊、不好意思,他现在不在。”衣更真绪也微微欠身,有些紧张的回答道。对方虽然看起来比自己年纪小,言谈举止间却透露着一股贵族气质,他推测这是一位家教良好的小少爷。

听到否定的答案,少年的眼神顿时变得锐利起来。那宝石般的紫色眸子直直的凝视着他,企图探寻一丝一毫的破绽。“真没办法... ...”良久,少年遗憾的叹了口气,似乎是相信了。然而未等衣更真绪松口气,又补了一句。

“那么,请允许我再搜查一下。”

(什么!!!)
这意料之外的展现让衣更真绪大吃一惊,险些失态。然而受到冲击的不只他一个,他感觉到身后人猛的一颤,紧紧拉扯着自己的衣角,甚至有跳起来的趋势。按住身后那个躁动不安的脑袋,发现少年已经开始行动了。

少年先是径直走到不远处的沙发,将靠枕拿起来依次检查了一遍,然后走进厕所巡视了几圈。搜查无果后,他露出困惑的表情。

他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,最后蹲下来,揭开了垃圾桶的盖子。

(为什么是那里啊?!)
衣更真绪差点叫出来。

理所当然的,少年满脸失望的盖上盖子。他像一个丢失了心爱玩具的孩子似的垂下头,嘟着嘴自言自语道,“还是不肯见我吗,leader... ...”然后他起身,恢复了从容,朝衣更真绪深深鞠了一躬:“很抱歉打扰了,改日我会再来的。”

“呼——真是个奇怪的孩子。”衣更真绪看着少年的背影,揉了揉太阳穴。“前辈,可以出来了!”

可是月永leo只是双手颤抖的攥紧他的衣角,蹲在原地,肩膀剧烈的起伏着。

衣更真绪心中升腾起一股强烈的担忧,他连忙弯下腰,刚要伸出手,对方突然爆发出响亮的笑声,把他吓了一跳。

“哈哈哈哈哈...翻垃圾桶啊哈哈哈哈...”
衣更真绪看着他的前辈笑的滚到了地上。

“再怎么样我也不会躲在那种地方...那家伙还是跟以前一样有趣啊!哈哈哈!”
月永leo一边擦眼泪一边捂着肚子站起来,拍了拍衣更真绪的肩膀:“衣更,谢谢你啦!”

“没事...”还没说完又被一阵大笑覆盖了过去,衣更真绪头痛的按了按太阳穴,管闲事他已经习惯了,他现在比较担心月永前辈的迷之笑点。

而且...他的眼前又浮现出刚才那个少年失落的模样,他隐隐约约感觉到,这两个人一定颇有故事。既然彼此认识,为什么前辈要躲着他呢?是发生了什么矛盾吗?

衣更真绪陷入深思,视线突然被一片橘黄色充斥,月永leo不知何时蹲在他面前,笑眯眯的伸手挥了挥:“我们关系很好哦!”
“哇!!”衣更真绪猛的撞到了桌角。
“自己的心思居然被看的一清二楚?!衣更在这么想吧!别那么惊讶,我可是天才哦呜啾~”月永leo哈哈大笑,一边啪啪的拍打衣更真绪的后背。

唔...衣更真绪吃痛的揉着被攻击的部位。再次抬头,先前还像宇宙人一样发疯的前辈渐渐安静了,他右手托腮,注视着窗外遥远的夜空,目光变得柔和。

他轻轻说:“我很喜欢那孩子哦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9 )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