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第五卷到了我旋转跳跃!!!!!!!!!小册子太可爱了于是来跟发大家分享一下 基本上是看图说话瞎翻译,有错误请一定告诉我!

正广做饭的时候被康介从背后抱住吓的刀都飞了,然后羞恼的埋怨他:不要从背后袭击我!很危险的!康介:哎我又没有妨碍到你嘛 正广:妨碍到了!

于是大龄儿童不高兴了,说我要是你的话才不会那么生气
为了证明这一点还提出他来做饭,正广来妨碍他(康介哥,你几岁...)

看着康介的背影正广害羞了,被老公帅到入迷(bushi)
被康介催了然后正广就手忙脚乱的抱住他:看吧 妨碍到你了 很危险吧!
康三岁:啊~好危险好危险~ 其实心里乐开了花x

后面的支仓和小健日常被晒一脸

memeco老师是神...太可爱了我,我社保!!!请你们继续秀恩爱不要停!!!!!😭😭😭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