势多川正广的猫耳事变 续

这部分是支仓 正广 福重 三人的【修罗场】


以康正双箭头为前提的支仓→正广←福重


以上x3 有洁癖的小伙伴请自行避雷


有第五卷的情节,涉及剧透


 @小邪__今天也交不上稿 这位爸爸的女仆装正广让我非常振奋,于是一撸到底  悄悄吹她,简直是个神仙,可爱上天的那种👍



确定ok吗???现在走还来的及










现在就来不及了↓↓↓








支仓的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扫了一遍,淡淡的问: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音色优秀,动听悦耳。这是无数少女幻想中的白马王子,在耳边温柔的呢喃,然而此刻对势多川和福重而言,这就是个前来取他们狗命,不过模样标致点儿了的罗刹。


势多川吓的浑身发抖,他连忙按住自己的手臂,却按上了福重的——他抖的更厉害。


完了,被最恐怕的人物撞见了。



支仓还是面无波澜的样子,他无视掉对面吓到石化的两人,取下书包走进来。经过势多川时顿了顿,目光停留在他的头上。


“真蠢。”他皱了皱眉,冷冷的说。


“——噫!!!”势多川像个被戳破的气球砰的炸开了,在一声激动的尖叫之后,他泄气的低着头,头上的耳朵也随之耷拉下来。原来很蠢啊... ...胸口难受的发胀,他咬住下唇,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。


“不要听他乱讲!小正你一点都不蠢!”福重慌慌张张的抱住势多川的肩膀安慰道。看到金黄色的脑袋微微抬起了些,于是又补了句,“我就很喜欢... ...”


“喜欢”一词对于青春期的少年来说十分敏感,不管它有没有更加深刻的意义。所以刚刚还在对话的两人唰的红了脸,各自转过身,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。



福重率先从尴尬中恢复过来,他咳了两声,转而抬头瞪着站在对面的那位王子。

他相信对方很清楚的看到他眼神中的责备与排斥,可支仓只是眯了眯眼睛,叉着手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。


福重的怒火瞬间被点燃:“你这家伙,瞧不起我吗?!”


支仓没理他,反而往势多川的方向走了几步。此刻三个人的站位形成了一个微妙的三角形。



空气一时陷入沉默。

难以形容的不和谐感慢慢的升腾,然后炸开。



“我说——”支仓突然开口,指了指势多川的头顶。“这个是为了那个人吧。”



紧急状况!紧急状况!正广一号检测到危急!全部人员迅速避难!


轰——


“啊啊啊啊啊?!为什么?!支仓你...诶?!”


“傻子都看的出来。”支仓捂住耳朵,一脸无语的看着强烈动摇的势多川,顺便还用眼神鄙视了下一旁挫败的蹲在地上的福重。


被突然戳破真相,势多川的意识几乎都随着脑内的火箭一起轰走了,支仓却不打算放过他。


“你就是想炫耀吧?温泉旅馆那次也是。”某四个字格外加重了语气。

一句话,把他千疮百孔的意识给强行塞了回去。势多川回忆起那一夜的事,血液顿时全部涌上了脸颊。


“你不要再说了!!”势多川一只手捂住脸,一只手挡在胸前,覆在手掌下嘴唇的触感让他浑身战栗。差一点,他们的嘴唇就碰上了...那时的画面在脑海中不断闪过,势多川感觉脸颊火烧火燎的烫。


他拼命想要躲开这个话题,却有其他人十分感兴趣。

“温泉...旅馆?“福重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眼神空洞。“小正你不仅和那个大叔去了,和支仓也去过吗?”


阿重变成鬼了!!!势多川看着突然精神失常的友人内心无比害怕。他颤抖着声音想要解释,却被支仓制止了。支仓用微笑告诉他,闭嘴。


势多川咬着手指浑身发抖。


支仓保持着微笑,瞥了一眼因为嫉妒而面目全非的福重,嘴角的弧度又上扬了些,勾起一丝明显的不屑与嘲讽。“是啊。那天晚上势多川突然哭着冲到我房间来,鞋子还跑掉了一只,简直像仙度瑞拉一样。”


“等等等一下!!!”势多川咀嚼了几遍发现哪里不对,把重要的起因康介哥省略掉之后,这听起来就像是他俩在上演什么少女漫画桥段啊!(脑内:又爱又恨的小布丁)想到这里,他连忙转头看向身边的友人。


“阿重!!你误——”


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!!!”一声巨嚎盖过了他的声音,福重抹着眼泪,嚎的声嘶力竭。


“呜...什么嘛!!你们一个二个全都背着我干这种事!!”福重猛的吸吸鼻子,眼泪哗啦啦往下流,“我也想和小正一起住旅馆呜啊啊啊——”



支仓嫌弃的啧了一声,他没心情再听这些烦人的杂音,一把拉起势多川:“你不是想和我商量你的烦恼吗?现在就行。”


打败了愚蠢的对手,支仓只想尽快享用自己的猎物。被抓住手臂的势多川还没反应过来,一脸呆然的跟着他往里屋走。猫耳确实挺蠢,不过戴着它的人的反应,却非常有趣。

那个人恐怕也会是同样的想法吧。


支仓心里不快,手上不自觉加重了力气。身后人的步伐在这时突然停住,拉了拉,纹丝不动。他疑惑的转身,便看到势多川便秘般的痛苦表情,往下是考拉一样紧抱着势多川腰部的福重。


“别想抢走小正!!!”福重凶狠的咬着牙。


“啧...放手。”


“你才给我放手!我是不会把小正交给你的!!”


“你们两个不要拉了...身体要裂开了!!!”


“正广都这么难受了,就不能放开他吗?”


“吵死了!说不放就不放!”


“...咦?”



“... ...”


“... ...”


“... ...”


“...康、康介哥... ...”




–tbc.



他们超可爱都是我滴天使我滴翅膀!!!



感谢观看~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