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dwar

cp出胜

听说要出合志了赶紧来兴奋的除个草!

非常短非常短




来打一架。他听见爆豪这么说。


绿谷合上书本,目瞪口呆。他俩现在都在床上,很难辨别这个词是不是有更为深刻的含义。


“啊?已经很晚了...”绿谷咽了咽口水,眼睛却盯着床头柜,默默回忆套子还剩几个。那口激动和期待还没咽下去,旁边突然卷起一阵狂猛的气浪,他的卷发在气浪里颠簸了几下,整个人直接倒在了地板上。


一抬头,便看见爆豪居高临下对着他的鼻孔。绿谷愣了会儿,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。最后,从脸颊传来的火辣辣痛感给出答案,他被揍了。绿谷呆呆的捂着脸,原来只是单纯的打架啊...

“...不对,为什么要打架?!”绿谷失声。


床上的人没说话,抓起枕头利落的朝他脑袋上一砸,刚站起来的绿谷就又倒在了地上。在他跟陷进脸里的枕头做斗争时,耳边响起一道声音,我揍你什么时候给过你理由了?


绿谷挣扎的动作停了一瞬,是这个理,但转念想想又有点恼怒,这么大的人,任性也要有个限度吧。他决定反抗小胜,这念头使他浑身充满了力量。然而力量还没找到喷发口,另一个枕头劈头盖脸的砸过来,所有说辞统统变成了微弱的“呜呜”声。


这下他是真的生气了。把枕头扔回去,蹦到床上,跟对方厮打起来。绿谷一边挥拳一边闪躲,他出差两个月回来就受到这样的待遇,哪有这样的恋人,他绿谷十足委屈。



走神的空档里,爆豪将他狠狠按在床上,眉眼带着嚣张和暴躁,和16岁的某个夜晚如出一辙。心脏没出息的砰砰狂跳起来,绿谷没敢看对方压在自己身上的胯,把注意力全放在如何回击上面。十年了,这次他要赢过小胜。


——最后还是败了,头发被扯住,绿谷怕秃,哀求爆豪放手。这场莫名其妙的斗殴就结束了。



“小胜,我是不是再晚点回来比较好?”绿谷气喘吁吁的问。

“随你的便。”爆豪把被子从他身下扯出来,盖上,翻身,睡觉。

绿谷还想说什么,台灯啪的一声熄灭,他只好抱着膝盖,在黑暗里独自咀嚼他的情绪。



到底是哪里惹小胜生气了?英雄人偶的大脑高速运转,分析半天得出一个惊悚的结论:小胜寂寞难耐,难耐到大发脾气。哎,哎,他十几年拼命挖掘的娇羞属性,是藏在这的么?绿谷全然没了睡意,一双绿瞳闪着幽幽的光。


“小胜。”他看着那个金黄色的后脑勺,黏糊糊的发音搅的心脏也黏黏糊糊。他又喊道,“小胜,小胜。”再凑近些,他张开双臂。“小胜——”


“咔个屁去死你这傻逼!!”爆豪突然翻身朝他下巴来了一拳,骂人出手整个过程流畅自然,简直像是预谋已久。


绿谷清醒了,总算想起他干了什么事。临走那天,他蹲在厕所里,对着手机声情并茂的念了整整一分钟的“咔酱”,在爆豪等的不耐烦过来炸厕所之前,结束了录音。然后这段录音就被他偷偷设成了爆豪的闹铃。


第二天清晨,电话那头传来低沉性感的嗓音,“废久...”顿了顿,紧接着一阵巨大的爆破声,绿谷直接被那极具穿透力的声波给震到了地板上。晕眩感好一会儿才消失,看着屏幕不断闪现的“通话结束”,他又愣住。炸什么了?小胜刚才把什么炸了?!现在他的马克杯破碎的尸体躺在窗台上,这报复方式也太可怕了。


明白了原因就好哄得多,绿谷紧张兮兮的推推身边人,“小胜对不起啦...我不会再干这种事了!”

“我马上把录音删掉!...啊不对小胜肯定早就自己删了...”

“——小、小胜?”

绿谷半张脸埋在枕头里,半张脸沐浴在爆豪的目光里。

“我没删。”绿谷慢慢睁大眼睛,咔字还没喊出口,又被抓着脑袋往枕头里按。“现在给我睡觉。”


枕头上传来熟悉安心的味道,绿谷突然想起另外一些事。出差期间尽管工作很忙,他还是坚持每天晚上给爆豪发短信。内容很简单,无非是小胜睡了吗记得喝牛奶晚安,那边从来不回复,但全部显示已读。有天执行任务太过疲惫,鬼使神差的发了条“小胜我想你了”,几秒后,那边罕见的回复了一个“嗯”。


嗯。那你也想我吗?他在输入栏打出来又删掉,最后也没问出口。


绿谷又看一会儿那个金黄色的后脑勺,然后一点一点把那人抱住。对方没有挣开,任由好闻的薄荷气息充斥他的鼻翼。

“小胜,我想你了。”他说。


“...嗯。”爆豪的声音闷闷的。略微停顿后补了一句,更轻,也更柔软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我爱他们!!!👏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3 )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