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个午后

cp上爆

是在交往中但上鸣怀疑他们并没有在交往





要问他在爆豪心中是什么定位,上鸣觉得自己大概是个枕头。


就像现在这样,靠着他的背摆弄手机,把一头比看上去柔软的多的头发往他脖子上蹭。上鸣得承认,这样的爆豪有七分可爱,剩下三分本能的恐惧维持着他的警惕。就算再毛茸茸,本质上那还是一只蓄势待发的野兽。

后面打了个哈欠,上鸣就惊恐的缩脖子,引来一个白眼和一声不满的“哈?你干嘛”,吓的他把iPad一甩,双手合十跪地求饶。所幸山大王只是抖抖尾巴又收回去,末了用力压压他的背以示警告。

我就是个坐骑啊我……上鸣哭笑不得。


捡起iPad,打开后台还没关闭的游戏界面,眼角瞥见屏幕边缘映出的黄色发尾。

自从那个冲击性的告白以后,他和爆豪一直没有任何进展。他经常边抠鼻子边回想那天的场景,还是会产生一种喝了迷药的感觉。

那可是爆豪,那个爆豪诶。

秉着“爆豪说的都对反对会被炸爆狗头”原则,他当时甚至没咀嚼过那句话的内容,便下意识答应。回过神来,他俩就坐在同一张床上背靠背打游戏了。


要说两人的关系有什么改变,上鸣觉得还真没有。和爆豪结伴上厕所次数最多的还是切岛,手中掌握爆豪情报最多的还是绿谷。

想想他就是少挨了许多揍,从沙包晋升成枕头。虽说多活十年也不错。

上鸣偷偷瞄了眼身后的脑袋,不由得腹诽起来。偶尔也做些情侣做的事啊...不然我会觉得被耍了啊!


忿忿收回目光,视线重新落在屏幕上,顿时胆战心惊:前方不知何时出现了障碍物,上鸣连忙操控角色向右躲避,谁知一辆摩托从后面急速驶来,主角又连忙左移,这时天上掉下一颗炸弹……

卧槽!上鸣咬牙狂摁按键,下意识晃动屏幕,身边也随之摆动动。左、左、右、左——boom!呜哇,挂了。还没来得及惋惜,身后突然响起一阵低沉的隆隆声,上鸣顿时冷汗直流。

他怎么就忘了,这里还有一颗炸弹。

闪烁着的“Game Over”字样慢慢变暗,投在屏幕上的阴影越来越浓重,上鸣在心里默默说永别了,世界。

“乱动个屁啊白痴脸!!!”

“咕呜!”

一个枕头迎面砸来,上鸣滚下床,像游戏的主人公那样以一个难看的姿势扑倒在地。脸颊贴着冷冰冰的地板,突然想起,爆豪好像有两周没揍过自己了。

……莫非今天就是我的末日。


上鸣冷汗又出了一身,不顾一切往门口爬,此时不逃更待何时!刚挪一步,耳边隐隐传来轻笑声,抬头望去,对上一双暗红色的眼睛。爆豪坐在床沿俯身,与床下的他对视。

日光透过百叶窗投在爆豪的脸上,半边脸颊在光带里,还有半边在光带外。他看见对方轻微颤动的睫毛,以及淌进眼底的阳光。

上鸣屏住呼吸。

那片光带开始移动,是爆豪在向他靠近。

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。

这个状况,他再傻也知道意味着什么。

也许是五厘米,两人的鼻息彼此混合的距离,上鸣紧张的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咔嚓”


...咔嚓?


他疑惑的睁眼,看见一个正对着自己的黑色摄像头,后面是笑的很开心的爆豪。

“噗、哈哈哈你白痴吗...还噘嘴哈哈哈哈...”

…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上鸣想死的心都有。他发誓这比偷窥女澡堂被发现还令人羞耻。

接触到他羞愤的目光,爆豪的笑容顿了顿,继而弯起一个更戏谑的弧度。

“嗯?你在期待什么啊。”

说完也不看上鸣的反应,低头继续摆弄手机。


上鸣紧攥着衣摆,一股冲动从脚底涌上大脑,他突然起身,猛的将爆豪推倒在床上。

——恶劣的捉弄别人,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他上前,用双腿压住爆豪的下半身,双手撑在爆豪脑袋两侧。看着对方惊愕的脸,咬了咬下唇。

——可恶,我才不仅仅是你的枕头。


上鸣缓缓俯身。

爆豪的手机从手中滑落。


“啪”





虽然完全没有把心目中的上爆描绘出来但还是很开心。

其实这篇是双向 我届到了吗?(没有

希望爆爆对电电好一点啦 又能表演单口相声又能乖乖当沙包的好哥们真的不好找(?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