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材木松】花


10分钟极小鱼

用了园丁集里那篇诗,安利一下,很棒。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握住我的手。

“可是我讨厌你。”我嫌恶的将手抽出来,向后退了三步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重复着,小心的圈住我的身体,嘴唇在耳边厮磨,言语时热气喷在耳垂,引起我一阵恶心的颤栗。

“滚!”我尖叫道,将手中的玫瑰花束用力砸向他。在飞扬的花瓣中,他跌倒在地。

他没有说话,只是捡起墨镜,然后轻轻拿掉我头上的花瓣,最后失落的看了我一眼,便转身离开。

“啊...”
我呆呆的站在原地,攥着我的粉色衣角。

心脏像是烧了起来。

为什么,他走了呢?

为什么,我会如此痛苦呢?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