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夜店paro

凛绪含泉真这样

特别短



1.工作期间禁止闲聊

2.工作期间均用代号称呼同事,禁止真名交流

3.禁止以不正当理由与游君接触


濑名泉脸色铁青,用食指指节重重的叩击着手中的小黑板。

本来凑在一起的两人迅速分开,衣更真绪不自在的咳了两声,低下头躲避上司如针般的视线。目光不经意间扫到黑板上,不知何时新增的第三条歪歪扭扭的横在那里,好像要戳穿黑板的字体明显透露着书写者的愤怒。

“为、为什么要针对我...”游木真瑟瑟发抖。

“哼,给我有点自觉。”还不等真绪说点什么来安慰他,对面的人便冷冷开口。顿了顿,又补充道,“MAKO跟我过来一下。”

衣更真绪满脸同情,目送友人哭丧着脸走出吧台后,拿起酒杯开始擦拭。

静谧的深夜,吧台一隅亮着昏暗的灯光,布料与玻璃摩擦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。衣更真绪晃着酒杯,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渺小。透过锃亮的杯面,他看到一个穿着酒保服,非常普通的男性的脸。只有那头酒红色的头发或许称得上时髦,他与这里相称的地方也就到此为止了。濑名泉很久以前说过,他和小真都不适合待在夜店,尤其是他这种看上去喜欢多管闲事的类型,将来肯定会过的很辛苦。不过话虽如此,濑名泉还是好心的接纳了当时无处可归的他们,像童话中的仙女双手一挥,掏出两套精心定制的衣服,从此让二人过上了不愁吃穿,快乐的吧台看板生活。平心而论,濑名泉是个很好的前辈,除了嘴巴太臭这一点。

衣更真绪将最后一只酒杯放回架子上,然后习惯性的环顾检查四周,发现桌子角落放着一本摊开的杂志。这是哪位客人不小心落下的吧,他一边想着一边拿起来翻看,一个衣着时尚的偶像便映入眼帘。他迅速移开视线,触电似的将杂志飞快扔进了纸箱。

“真绪!!”这时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,游木真满脸笑容朝这里跑来。

“真是辛苦你了...濑名前辈没有对你做什么吧?”

游木真瞬间脸色煞白,双手捂着胸喃喃道,“不要提他不要提他...”

真绪苦笑着伸出手想要安慰,刚要碰到真的肩膀,就瞥见远处的濑名泉也在往吧台移动并狠狠的瞪着自己。糟糕!得想什么方法搪塞过去!

“哈...MAKO今天工作辛苦了!”结果冒出这么一句干巴巴的话。

“真绪你在说什...啊!”被友人用手肘捅了一下,游木真疑惑的看向远处,然后立马噤了声。

“MAO你才是辛苦了!擦了好多杯子,哈哈哈!”游木真僵硬的挠着头,努力挤出几声干笑。

现在濑名泉臭着脸站在二人面前,他张了张嘴巴正要说话,却被一道突如其来的推门声打断了。

在这样的深夜,还有谁会光顾这里?

衣更真绪隐隐有种不安的感觉。

门开了,一个男人走了进来。他站在灯光的阴影下,全身被黑色所包裹。黑色的头发,黑色的西装,黑色的手套。他眯着双眼一动不动的靠在门边。衣更真绪已经拿出手机准备报警了,就在他拨好数字按下通话键的那一刻,男人突然毫无征兆的睁开了眼睛。那两抹在黑夜中过于耀眼的血红色,一瞬间让真绪停止了呼吸。那双红瞳透着无机质的冰冷,让人不寒而栗。等他回过神来,屏幕显示的字样已经变成了“通话中断”。

“唔...抱歉,我睡着了。”

男人打了个哈欠,懒洋洋的说。



没有了反正这个黑社会一样的是栗子就是了☆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1 )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