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情侣

cp轰爆

耻辱塗事件发酵

沙雕没智商 厕所读物

人为了吃的什么都干的出来





新开的甜品店人气火爆是预料到了,但这块牌子是怎么回事?


“最佳情侣大赛”——情侣报名参加比赛进行评比,由店内员工评出最佳情侣。获胜者可全天免费享受店内任意甜品。


“是要客人来吃甜点还是来吃狗粮的?!”就算立牌上缀满了花瓣泡泡,众人的心情也无法甜蜜起来。


上鸣的小眼睛滴溜溜转一圈:“我们也参加吧?”


此次同行的有峰田、耳郎、轰、爆豪、芦户和蛙吹。

距离商场购物中心之行已经过去两个月,芦户又组织了一次小型聚会,把上次缺席的轰和爆豪硬是拉了过来。


这会儿这两人还慢吞吞的走在后面,一个手揣裤兜,一个攥着背包肩带,出游的积极性一点也不高。


距离耻辱塗事件已经过去两个月,那之后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尴尬。如果不是芦户的邀请,他们也不可能像这样和平的单独共处。轰看了眼爆豪,想和他搭话,见对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便有些局促的移开目光,假装欣赏路边的蝴蝶。


刚走到甜品店门口,众人突然齐刷刷的看向轰。轰露出疑惑的表情,顺着上鸣指的方向看到了那块立牌。


“轰,拜托你了,去参加吧!”

“这...我没有交往对象。”轰愣了愣,没明白自己为什么被点名。

“没关系!所以是假扮情侣~”

“诶,和谁?”

“爆豪!”

“哈??!!”爆豪虽然站在较远的地方,但听力很不错,“凭什么老子要干这种垃圾事?!”


上鸣将双脚紧紧的钉在地上,强忍着被揍的恐惧,颤巍巍的握住轰的手:“赢了比赛就可以免费吃蛋糕了耶!大家难得聚在一起,一定要好好吃个痛快!轰,就当是为了大家,拜托了!”


上鸣说的情真意切,就差潸然泪下。手被松开,他听到对方犹豫一阵后开口:“……我知道了,不过为什么是我和爆豪,应该还有更合适的人选吧。”


“我也是这样想的,直到耳郎拒绝了我。”


见轰明显动摇的样子,上鸣连忙朝芦户使了个眼色,示意她扔下那个炸弹过来支援。眼神是扔给芦户的,但聪明的众人立刻领会到这是有戏,于是一拥而上,纷纷给轰做思想工作。


“没办法啊,可以的话我也想跟耳郎...咕”


“同性情侣相比异性情侣更加吸睛,优胜的几率会大很多。”耳郎后退一步,看着撞在墙上的某个白痴冷静的解释道。


蛙吹点着下巴补充:“而且还是轰君和小爆豪这种级别的池面,胜算更大哦。”


芦户凑到轰的耳边:“能忍受爆豪下水道脾气的,这里就只有你啦!”


峰田凑到轰的另一只耳边:“爆豪!有!H cup!”


众人紧张的看着沉默不语的轰,拼命想往那张冰山脸上制造点火花。


“……”


良久,轰庄重的点了下头。


yes!众人击掌欢呼。接下来就要麻烦最终兵器轰同学搞定那边的人形炸弹了。


轰朝爆豪走去,其他人则躲在柱子后面暗中观察。


“滚!!!”


呜哇不愧是爆豪吼声真有魄力上鸣都一屁股跌地上了...


“爆豪,你听我说。”


“玩过家家找别人去,别在这浪费老子时间!!”同时响起的还有一道激烈的金属碰撞声,似乎是爆豪狠狠踢了一脚垃圾桶。


“……拜托了。”轰抓起爆豪的左手,由于背对着这边的缘故,看不清表情。但众人明显发现爆豪的表情一滞,拢起的右手慢慢松开,然后握紧。


对峙了一会儿,轰松开手,而爆豪的拳头最终也没有挥出,只是很烦躁的咂了咂舌。


紧接着轰转身,做了个ok的手势。


众人大惊。


“怎么回事怎么回事?!”

“爆豪已经答应了。”轰不动声色的与上鸣拉开距离,以免被对方的唾沫星子中伤。

“你、你施了什么魔法...?!”

“嗯...只是诚恳的看着他而已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换成我只会被揍成猪头!”

蛙吹突然想到什么,“轰君,可以再做一遍那个诚恳的表情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轰点点头,开始酝酿。


三秒后。

“停一停!停一停!心脏受不了了!”

“呜哇杀伤力超群...”

“我现在知道爆豪为什么答应了,帅哥的脸真的是武器...”


于是轰和爆豪以假扮情侣的身份进入店内。


报名处在店内靠里一些的位置,四个工作人员坐在长桌旁,正在整理信息。这时,两位女性员工看见了他们,眼睛亮了一下。


果然很引人注目啊...


店员眼里不知名的光芒好像一瞬间把他们点亮了,店内食客纷纷抬头,齐齐盯着这两只光源。又是这样,突如其来的密集视线。轰有点不自在,转头看看爆豪,不好,肩膀在发抖。


隔壁桌的小姑娘似乎觉得他们面熟,探出脑袋一个劲儿的打量,那纯真而又过于热情的视线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爆豪的怒意喷薄而出。


“看什么看!把脖子缩回去!”


小姑娘吓的跌回座位。店里顿时鸦雀无声。


“嘁。”爆豪小声的咂嘴,握紧了拳头。

轰没有漏掉对方握拳时一丝微乎其微的颤抖,有些惊讶的看着那人的金色发尾。


爆豪,莫非是在紧张吗?


“那个,爆豪,要牵手吗?”

“哈?你在说什么白痴。”爆豪压低声音恶狠狠的骂道。

“我觉得牵手会比较有情侣的感觉。”

“阴阳脸你脑子坏掉了吗,老子跟你根本不是情侣!”

“抱歉。”


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报名处,轰指了指自己和身边的爆豪:“您好,我们来报名参加比赛。”

面前的工作人员正是一开始就看到他们的两个女孩。两人一愣,看看轰再看看爆豪,然后兴奋的咬起了耳朵。


女孩的议论轰完全听不清楚,只看到两人带着奇怪的表情不时瞄瞄他们,以为假扮情侣的事被看穿了,不由得慌张起来。


(果然还是应该牵手的!抱歉了,爆豪!)


轰一把抓起爆豪的手,紧紧握住,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挣扎甚至反应的余地。

爆豪像只受惊的刺猬,瞪大眼睛愣愣的看着右手上多出的东西。

“呀——!!!”两个店员顿时尖叫起来。


“那个...我们,唔、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?”

轰谨慎的试探道。他尽量保持语气平静。在店员看不到的地方,手中那只暴怒的爪子正在全力挣扎,还拿指甲戳进他的掌心以示威胁。


“没有没有完全没有!!”店员连连摆手,一副“你想多了的表情”,见轰舒了口气,然后笑眯眯的说,“虽然看上去水火不容的样子,不过感觉你们的感情很好呢。”


“感情好?”


这下别说轰,连爆豪手中的动作都停了下来。


“嗯~怎么说,两位给人一种安心平稳的感觉,就算经常吵架那也算一种微妙的平衡啦。啊...对不起!!我胡乱猜测了!!!”


“不,没事...”趁他愣神的工夫,爆豪迅速将手抽了出去。


“请两位先填写这份表格,然后我们工作人员会提一些问题。如实回答就好,我们不介意被秀的~”


安心。

填表的时候,轰还在回味店员的话。在他身边爆豪会安心吗,在爆豪眼里他又算什么?同学,朋友,实力匹敌的对手?冰与火的个性似乎从不同的方向流入大脑,将理智翻搅的一塌糊涂。

胸口这份悸动,究竟是……


“哦,轰!”有人拍了拍他肩膀,那人正是上鸣。

“我和大家就在旁边那桌,提问环节加油,可别暴露了!”

桌边

“有没有我们能帮到他们的地方呀?”

“负责在心里吐槽就好了。”



“现在是提问环节!第一问,请问两位初遇是在哪里?”


“大屏幕。”


(咦是爆豪回答?!)


无视轰的目光,爆豪手揣裤兜冷淡的继续道:“演练的转播画面中,这个家伙展现出了很强的个性,当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击败他。”


“原来是对手兼恋人的设定呀,后来有进行比赛吗,结果怎么样?”


“这个混蛋放水了。”


(这绝对不是该对恋人露出的表情吧爆豪君?!)


“...啊哈哈,那进入第二个问题吧,请问这位先生,喜欢您恋人的什么地方呢?”


“全部。”


(好中庸的回答...)


“能不能再具体一点呢?”


“呃...我最喜欢的,就是他喜欢我。”


(轰君!!少女漫画看多了!!!)


“了解~第三个问题,您的朋友们对二位的恋情是什么态度呢?”


(店员小姐往这边看了...!)


“非常支持。希望我们越恩爱越好。(这样大家就能够吃到免费甜品了)”


(轰君!!你是天然呆吗!!!)


“呼呼,听上去超级幸福啊!那么第四个问题,请问二位谁是攻谁是受呢?”


(... ...店员小姐,这是一道送命题...)


“你这杂鱼问的什么垃圾问题下一个!!”


“抱歉抱歉,最后一个问题。”店员微微一笑。


“怎么证明二位是真正的情侣呢?”


空气瞬间凝固了。谁也没想到店员会抛出一个重磅炸弹。


众人顿时慌成一片。

“都怪你上鸣!现在该怎么办啊!”

“明明一切都很完美!这个店员怎么这么敏锐的!!”

“要证明是情侣,就只能做情侣会做的事了吧。”

“那轰和爆豪...”

“其实不是暴露了,只是店员小姐想看更刺激的...”

“芦户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什么也没有,我们还是冷静一下,看他们怎么化解吧!”


面对店员笑眯眯的表情,轰和爆豪脸色都不太好看。爆豪一边在心里骂人,一边冷静思考对策。本来就是假扮的情侣,不能真把自己搭上。有没有纸板之类的东西,遮挡住脸,在后面做一个接吻的假动作就可以了。


正当他要伸手拿桌上的菜单时,轰从背包里掏出了手机。划动几下后,轰将手机举到店员面前。

“这个照片能证明我们是真正的情侣。”


爆豪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下一秒,店里响起了店员小姐的尖叫。


爆豪连忙抢过手机,画面上正是他们两人——他躺在地上,身上压着轰。轰抵在他的两腿间,一手环着他的腰,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腕。而他的手则放在轰的胸前……


耻辱塗的照片!!!!!!!


“操/你大爷的轰焦冻!!!这照片怎么回事!!!”


“耻辱塗发过来的,”轰在这种情况下仍然非常冷静,“他说'让这个成为你们一生的耻辱吧,英雄们'。”


“这种照片还留着?你脑子坏掉了吗??还是想借此嘲笑我?!”


“不,”轰看着因愤怒而面目全非的爆豪,往后退了几步,“因为我和爆豪没有过合照,想留下来当作纪念。”


“啊?!想要合照你自己把体育祭颁奖台上的第三名剪下来啊!!”


“那个不一样,这个有更特别的回忆...”


“那你就带着特别的回忆去死吧!!”


boom——!!!



那张谜一样的照片,使轰和爆豪成功成为最佳情侣。

奶油、草莓、巧克力,琳琅满目的甜品。众人两眼放光,完全忘记了刚才的紧张感,纷纷开始大快朵颐。

“太好次了,感谢轰和爆豪。”

“说起来...他们跟我们拿的是同一个剧本吗?”

上鸣疑惑的问。


没有人回答,所有人都想着同样的问题。轰的手机已被炸成灰烬,事情的真相无所得知。



而此刻,两位当事人正坐在店外的大树下,分享一个纸杯蛋糕。






写完这沙雕玩意只想放声高歌

新的轰爆已经出现

怎么能够停滞不前


感谢阅读🐵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