势多川正广的猫耳事变

你们好我来宣传邪到南极圈的教,重广。 
 
其实这是一篇all正,以康正为前提的福重→正广和支仓→正广,爆字数没写完,所以只有重广的部分(嗝 
有洁癖的小伙伴注意避雷 
 
文笔比较垃圾,复查看了我自己都尬,还是本着疼爱正广小天使的念头发出来,嗯。 
 
以下都ok的,来洗(磕)洗(邪)眼(教)吧↓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势多川正广在超市看了一本奇怪的杂志。 
 
封面黑体加粗写着一行标题:没有男人会对猫耳不心动,没有。 
旁边还标着18x。 
 
正处于青春期的男子高中生咽了咽口水,终于好奇心战胜了羞耻心,颤抖着手小心翻开了杂志。内页和封面一样花花绿绿,各种各样猫耳娘诱惑的图片看的他面红耳赤,不知怎的,他的脑海中突然闪过大柴康介的脸。没有男人会对猫耳不心动...吗。 
 
势多川放下杂志,然后走向一个他从未涉足的区域。就是他这一鬼使神差的小小举动,成为了整个悲剧的开端。 
 
 
 
 
“... ...” 
放下书包,势多川两眼无神的看着手中的猫耳头饰,陷入了沉思。 
 
为什么,我会买这个??? 
 
 
他回忆起自己走进女性饰品店,受到一众少女的注目礼,猛然反应过来想拔腿逃跑,突然被旁边的店员抓住了手臂。她笑吟吟的问:“哎呀,是给女朋友买礼物吗?” 
 
“诶?...啊?”势多川睁大了双眼,愣在原地,下意识吐出几个毫无意义的单音节,店员却像是把这当成了默许,立马热情的把他拉往柜台。 
 
途中还听到一旁女生们窃窃私语“那个男生来给女朋友买饰品,好羡慕啊”“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”“不觉得他自己戴上也很可爱吗” 
接触到势多川的目光,还对他赞许的点了点头。 
 
原来我没有被当成变态,真是太好... ... 
 
 
...好个屁啊!!! 
 
势多川把猫耳往沙发上狠狠一摔。 
 
店员听说对方性格霸道强硬,顿时眼睛一亮,也不知脑补出了什么蜡烛皮鞭的情节,热情的向他推荐了这个猫耳——也就是躺在沙发上的这个——豹纹猫耳,还别着一圈黑色蕾丝,骚的他都没眼看。 
 
势多川捂着脸,后悔的呜呜了几声。为什么当时沦陷在女孩子们母性的目光中不知不觉就买下来了呢!而且这个根本不适合他,戴上以后康介哥不仅不会心动,说不定还会软掉! 
 
还好班里的朋友都还没回来,他还有时间把这玩意处理了,要是让那个恶鬼支仓看到,感觉自己的下半生都不会好过。 
 
这么想着,势多川连忙捡起猫耳,刚想往书包里塞,门却被人突然打开了。 
 
 
“打扰了~” 
 
 
于是势多川就维持着那个姿势,和门口的福重对视了。 
 
 
“小正你已经回来了?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呢!”福重有些意外,他把书包带子从肩上拿下来,一边往屋里走,一边笑着舒了口气,“难得我和小正两个人,没有那帮家伙在耳边吵闹真是太好了...话说,你从刚才开始怎么就一动不动的?” 
 
福重走到沙发前,然后无比清楚的看到了那个被势多川握着,同时卡在书包缝的猫耳。 
 
“小、小正...” 
 
“啊啊啊啊不要说!!!”终于回过神的势多川羞愤的大叫道,猛的将猫耳塞进书包迅速拉上拉链,前后动作只用了三秒,丝毫不给对方开口说“其实我已经看到了...”的机会。 
 
空气沉默了,灼烧般的热度攀上势多川的脸颊,他的手指捏着书包带子然后放开,再捏又放开。他感觉自己像个红透了的番茄,只要对方再说些什么,立马就会被轧的理性四溅。上一次他这么尴尬的时候,是被康介哥看到自慰。 
 
“那个,小正...我觉得说不定会很适合你。”福重咽了咽口水。眼前的势多川满脸通红,柔软的金色头发垂在耳侧,局促不安的模样,不时偷偷看他一眼,然后立马低下头。——就像小动物一样。 
老实说他已经记下了猫耳的样子,正在凭意念在势多川头上描摹着形状。 
 
势多川露出惊讶的神色,看着福重真诚的眼睛,心里一阵暖流流过。 
然而下一秒,这股暖流就结冰了。 
 
他的朋友说,所以,戴上试试吧。 
 
 
 
 
“嘿!” 
福重抢过势多川的书包,然后把他一把推倒在沙发上。 
“小正!来试试嘛!”福重带着一脸不坏好意的笑容,晃了晃手中的猫耳,整个人压在企图逃跑的金发少年身上。 
“阿重住手啊——!!” 
 
 
“嗯,不错不错。”福重眯起眼睛,像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。 
 
“我想死...” 
 
“哎别这么说嘛!很适合你的!” 
 
被拉到镜子前,看着里面头戴豹纹猫耳的自己,势多川本来就小的瞳孔此刻变得更小了。他盯了足足有五秒,然后“哇——”的捂住脸。 
 
“哭了?!” 
 
福重慌张的安慰自己的友人,虽然这个猫耳的品味不敢恭维,但他意外觉得势多川戴上,真的挺可爱的?正组织着语言,对上势多川交织着羞耻与委屈的眼神,一瞬间心脏漏跳了一拍。 
 
“唔...”福重咬着牙攥紧胸前的布料。 
 
“小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扑上去一把抱住 
 
“小正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猛的拿拳头捶背 
 
“诶?阿重?!为什么突然打我?!” 
势多川看着突然抱过来并开启小拳拳攻击的福重一脸懵逼。 
 
“啊...是我丑到你了吗?” 
 
“才不是啊!我说了超适合你的!我超喜欢的!!” 
 
“阿重谢谢你!!不过能先别捶我了吗?” 
 
“啊啊啊啊啊我对着不该的人心动了呜啊啊啊——” 
 
“不该什么...?” 
 
“没什么。”福重顿时一脸严肃的松开了势多川。 
 
势多川有些好笑,他的这个朋友倒是真像个小孩子,变脸跟变戏法似的,嘴巴坏了点,不过还是挺坦率的。刚才的赞美虽然有些令人害羞,但势多川内心是非常高兴的。他想好好和福重道谢,张了张嘴,却被一声“咔嚓”盖过。 
 
福重正拿着手机对着他。 
 
“... ...”福重眨了眨眼睛。 
 
“给我删掉!!” 
 
“不要!!” 
 
“你肯定是想群发给大家看吧!狡猾的阿重!!” 
 
“我不是我没有!人家只是想自己收藏!” 
 
“啊啊啊啊谁会收藏这种东西啊!!” 
 
“我可不想把这样的小正给其他人看到啊...”福重下巴抵着手机,嘟着嘴小声说,“尤其是那个大叔” 
 
“其他什么...?” 
 
“没什么。”福重顿时一脸严肃的看着势多川。 
 
势多川只能无奈叹气。 
 
“那个阿重,谢谢你说适合我,不知道康介哥会不会也这么认为...”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,势多川难为情的低下头。 
 
“哈?为什么提那个大叔?!”福重跟吃了炸药一样跳起来,察觉到身边人脸上两抹不自然的红晕,惊恐的联想到什么。 
 
“难不成...小正你是为了那个大叔才买的猫耳?!” 
 
金黄色的脑袋点了点。 
 
“... ...” 
 
“.. ...” 
 
“呜...” 
 
“哭了?!”我们的立场怎么颠倒了啊!势多川一边默默吐槽一边慌慌张张的安慰友人。谁知福重的哭喊声越来越大,他的柔声细语根本劝不住。势多川心一横,干脆摆出了拉面店谈心强硬的态度。 
 
 
“吵死了。” 
 
 
这清冷高傲的王子声线并不属于势多川。 
 
 
两人同时愣住,然后慢慢看向声音的来源——一个非常美型的男子叉着双手,居高临下的望着他们,冷若冰霜。 
 
 
“支...支仓!!!” 
 
 
 
–tbc. 
 
 
 
我很喜欢正广和阿重的互动,两个小可爱w 
 
有人愿意看后文吗,套路是戴猫耳的势多川被支仓和康介依次撞见,从而引发的修罗场。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22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