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圈

cp伏见学x剑持刀也

根据真事改编
朋友以上恋人未满
对话流 请勿代入真人
2周年贴贴!



*



“喂,高中生。”

伏见学用指节敲了敲桌子。

对方没有回应,他便朝里面走了几步,看见坐在电脑前的紫发少年露出了非常幸福的笑容。只不过不是对着他,而是对着屏幕上女同事的萝○化图片。 
果然。 

伏见学叹了口气,把手里的袋子扔了过去。

先是混乱的重物撞击声,然后是一声哀嚎。他抱着胸等了一会儿,那个高中生捂着脑袋从屏幕后面冒出来,一手高举着纸袋,脸色很不好看,“伏见学,你想谋杀我。”

“刀~也~さん~这是我第四次叫你了,之前你一直无视我,没办法只能粗暴一点嘛。”


剑持刀也动了动嘴巴想反驳,又意识到确实是自己理亏,只好沉默地拨弄手里的纸袋。 
纸袋上印着好看的雪花图案,花体英文华丽到让人眼花缭乱。他轻轻捏了捏内容物,软绵绵的。此外,还能闻到食物的香味。 
“这是……” 
“顺路买的甜甜圈。车站旁边有家很有名的店。” 
“噢!thank you——”喜爱甜食的高中生顿时两眼放光。 

他把电脑调成休眠模式,然后坐在榻榻米上专心地拆包装袋。伏见学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,托腮看着他拆。


“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?” 
他试探地问道,其实内心有十足的把握。他敢保证,刀也一定喜欢这个。两人既是同事也是朋友,经过一年多的相处,对彼此已经非常了解,连内裤颜色都不是秘密。甚至可以说,他们之间的羁绊比普通朋友还要深厚。他的眼光绝不会错。说不定作为回报还能吃到剑持咖喱。这样想道,嘴角忍不住翘成一个夸张的弧度。用刀也的话说就是“标准的狐狸奸笑”。 

来吧,展示咎人的默契吧!


剑持刀也在袋子里翻了一会儿,“没有诶。”

……はて?!

“那、那你喜欢什么?” 
“草莓味。” 
“……” 

伏见学的表情一瞬间垮了。他感觉遭到了背叛。大脑一阵晕眩,脑海中的十字架嗤笑着,剑持咖喱也在朝他挥手道别。他的搭档投来疑惑的视线,翠绿色的眼睛眨了眨。


“我拿回去了!!”伏见学大吼道,一把抓起袋子,抬腿就要走。这真是太丢人了。他莫名羞恼,一心只想快点离开这间屋子。身后立刻传来慌张的挽留。 
“等等等等、啊、现在我变得讨厌草莓味了!” 
“不需要这种体贴!我走了!” 
“为什么突然生气??” 

“下周见!”


“你不是专门给我买的吗,”剑持刀也冲口而出,“拿走就没意义了啊!!”


此话一出,两个人都愣住了。 
伏见学难以置信地回头。 
剑持刀也直起的半个身子没来得及收回来,双手撑在地板上,和他四目相对。然后,跪在地上的那位两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红。 

两人就这么对视着,谁也没说话。空气中甜甜圈的香味越来越浓郁。


“呃。”剑持刀也率先用一声呃打破沉默。 

呃也没用,你脸红了。


伏见学是那种看到别人比自己更尴尬反而会平静下来的类型,虽然表面仍是一副震惊的样子,内心却……不,内心也一样震惊。我是专门为了刀也买的吗?他还没想过这个问题。看到宣传图片时,脑海中第一时间蹦出的就是那家伙。觉得那家伙应该喜欢,于是自然而然地走进甜品店,自然而然地买了一堆口味,自然而然地开始想象他的笑脸。


伏见学的脸又发烫了。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
没等他深入纠结,对面便传来一声刻意的咳嗽声。看来剑持刀也已经调整好情绪,并且要开始辩解了。这次他避开了目光说道,“不是的,刚才我说错了。”

“我的意思是,学君,浪费食物不好。” 
“你现在回去,万一路上被甜甜圈强盗打劫了那就麻烦了对不对。” 
“所以说,我们可以一起吃。” 

不愧是专业的应变能力。连“甜甜圈强盗”这种谜之词汇也说的如此自然。一本正经的语气配上自信的表情,看上去就像个赢家。如果忽略那双还烧着的耳朵的话。


伏见学强忍笑意,“你刚才说没有喜欢的草莓味……”

“现在已经不喜欢了!” 
“草莓很受伤,我也很受伤……” 
“……” 
“果然还是请回吧。”剑持刀也做了个送客的手势。 
“等等等等我开玩笑的。”伏见学连忙拦住起身准备给他开门的人。 


后者看也不看他,一把抢走装着甜甜圈的纸袋,走了。紫色的身影很快消失在电脑后面。接着传来了小口小口的咀嚼声。空气中充满了甘甜的苹果味。

伏见学抱着胸等了一会儿,一个脑袋从屏幕后方探出来,含含糊糊道,“看屁,还不过来吃。”

“刀~也~さん~!” 

他觉得没有烦恼的必要了。


有些答案是显而易见的,有些感情是水到渠成的。慢慢来就好。


毕竟咎人的羁绊直到永远! 



-End.



初次咎人纪念 

写得很烂随便看看,同人没有本尊真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活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